請注意WEEE註冊2023/7/1為Amazon亞馬遜電商最後寬限期

摘要

Amazon亞馬遜電商平台要求其銷售合作夥伴在亞馬遜Amazon電商系統輸入WEEE 註冊號。 WEEE註冊至少需要12周以上,若尚未執行的商家,請盡快進行WEEE註冊避免被強制下架。

I.電商平台需履行的WEEE註冊義務

自 2023年 7 月 1 日起,電子市場運營商和履行服務提供商必須檢查製造商/銷售商是否已在 Elektro-Altgeräte Register (EAR) 正式註冊其電氣和電子設備。如果製造商(賣家也可以是 ElektroG 所指的製造商)或授權代表未正確註冊或根本未註冊,則電子市場運營商可能無法提供或銷售其電氣設備。

II. WEEE註冊號的檢查重點

Amazon亞馬遜要求其銷售合作夥伴在系統輸入 WEEE 註冊號,並確保WEEE註冊號是有效的,主要的確認項目有:

  • WEEE 註冊號是否過期,
  • WEEE 註冊號、品牌或製造商名稱與 EAR提交的信息不符,
  • 在登記冊中找不到提供的登記號。

III. 能邁解決方案

  • WEEE註冊
  • 電池註冊
  • 包裝法註冊
  • 相關解決方案顧問服務

如果您在Amazon亞馬遜上驗證 WEEE 註冊號時遇到問題,需要關於WEEE 註冊及相關電池與包裝法的服務,歡迎聯繫能邁科技

相關文章